close

 

 

 

這次接了一個水族界的案子,拍攝高經濟價值的魚種 [ 皇冠黑白魟魚 ] 的廣告

這次花了幾天拍攝...沒辦法,太多魚要拍了...大約快200隻,聽魚場的大哥說...這一隻要20~50萬...

我的天啊!現場不就上千萬價值,不過真的很漂亮,套一個設計常用配色「非黑即白」

果然還有感覺簡單大方,拍攝過程中,困難重重,畢竟魚不是聽話的模特兒游來游去,不然就是一片片疊來疊去

魚缸又超大 ( 十尺寬 ) 水又深,閃光燈也很吃力打得下去,大概有二十缸左右,每隻魚平均直徑也有個60cm大小,甚至更大。

 

 

  

 

我也很享受拍攝過程...畢竟很少有這樣機會,讓我想起之前也看過百萬級紅龍....

也只能用美來形容,後來還要拍攝單獨魚隻上視照,大哥特別撈了幾隻漂亮的上來,放進小箱子拍攝

不過抓的過程,絕非容易,這魚可是有毒的....想想鱷魚先生可是被這魚給刺死的...

撈起來...有力的甩來甩去,我跟助理想幫忙大哥...也只能乖乖閃遠點

 

 

 

後來在小箱子裡拍攝也不容易,水淺魚也緊張亂動,反光很大............

最後我也豁了出去...手就直接下去摸他安撫,還要跟他說話 ( 乖乖合作喔,趕快拍完讓你回去...很好喔!! 再來一次!! )

沒想到對外拍模特兒說的話,竟然要跟魚說,不過沒想到還真有用耶,可能我聲音還不錯聽喔

皮粗粗的還要隨時閃他的尾巴毒刺,真是賣命一場!

 

 

 

拍完可說人魚都很累,真想開口說,大哥案子不收錢了,送我兩隻就好...

那我可能就直接升級相機了,不過俗話一句,真的是物以稀為貴,下面那隻白色鱷魚火箭,要台國產高級轎車的價錢...

不過這次案子也讓我大開眼界了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Photographer小歐

﹝ Album ﹞  ﹝ Blog ﹞  ﹝ Guestbook ﹞  ﹝ Profile ﹞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3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