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535  

 

 

各位魚友與大大,今天介紹的是一位台南魚友,他最近剛升級的"藍底過被金龍

"不過現場有些狀況~ 就是有黃藥...水泛黃著,讓我在現場...不斷調整燈光...相機...還好我也不是蓋的!!

不過還是難以掩飾~那隻過被金龍的霸氣!!

幸運的這隻龍魚....沒有神經質....無懼我相機的大砲

 

 

a530  
 
神龍擺尾~
 
 
 
看見了....蝦仁!!!!
 
 
 
龍哥!!!  妹妹親一個......
 
 
 
別跟我搶.....  我餓了!
 
 
 
非常搶鏡的元寶...  一直跑入我的畫面
 
剩下許多經典美照都在我的網站裡
 
也繼續徵魚友的寶貝來拍照囉!!!!!!
 

 

 

Photographer小歐

﹝ Album ﹞  ﹝ Blog ﹞  ﹝ Guestbook ﹞  ﹝ Profile ﹞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3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