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501  

 

最近幾天豪大雨不斷

無聊之下,就為了自己的愛鳥拍攝寫真

愛鳥稱之為:歐D

大家一定很好奇,為何寵物如此配合!

可能平常在家看我拍攝

閃光燈看久也習慣了

索性拿了小相機給牠

沒想到牠非常熱愛,一直玩弄著

大概看我手上也一台

牠也想學我吧....

而系列灰鸚鵡拍照的作品就誕生了

也意外的配合我拍攝

不斷擺姿勢給我拍

只是在棚景....拉了幾坨便便

在這分享給大家看看~

 

a508  

a513  

 

 

 

 

Photographer小歐

﹝ Album ﹞  ﹝ Blog ﹞  ﹝ Guestbook ﹞  ﹝ Profile ﹞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3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